【勝出】相戀十年三十題 Part1

題:相戀十年三十題 #4學會了你擅長的事

以勝出兩人交往十年為出發點,挑了其中的五題出來寫。

一開始原本是想說每一題都寫短一點,這樣一次發完五題就好了,結果一個太高興就爆字數了,所以只好分開放這樣 _(°ω°」 ∠)

以下正文↓

☆-:+:-:+:-:+:-:+:-:+:-:+:-:+:-:+:-:+:-:+:-☆ 

「……我剛才明明可以的、明明可以救到的……」雙手在身側緊握成拳,綠谷低著頭,眼淚不停的掉,落在鞋尖前。

匆忙趕到現場的爆豪,隨手找了個和綠谷同一事務所的英雄把情況給弄明白了。擁有自爆個性的怪人在炸了自己和一層樓之前,綠谷沒有來得及把裡頭的剩下一位人質救出。

綠谷他這是在自責。

爆豪沒有破口大駡綠谷的失職,也沒有語氣惡劣的嘲諷,只是把人按進懷裡,任由他哭著、唸著。

「你做的夠多了。」語句在綠谷的耳邊輕輕響起。這將近十年的日子裡,每當綠谷這樣責備自己的時候,爆豪從不知所措的窘迫,到現在如此溫柔的安慰著,這都是兩人相處久了的相互影響,爆豪也漸漸收起了易躁的脾氣,學會了綠谷的溫柔。

Part1 / Fin / 2016.0607

评论
热度 ( 61 )

© 琉璃花綻_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