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相戀十年三十題 Part2

題:相戀十年三十題 #19說不出口的情話。

同系列前章→Part1



「嘖!」客廳的電視機一台換過一台,操控遙控器的人在第十五次抬頭看向時鐘之後,終於失去了為數不多的耐心。而就在他準備拿起手機打電話時,家裡電鈴卻響了。

不耐的開了門,站在外頭的一個是他愛的人,另一個則是他討厭的人。綠谷被轟攙扶住才能好好站著,這模樣很明顯是喝醉了。

「小勝、是小勝耶!轟君你好厲害!找到小勝了!」仰起頭,綠谷在看到爆豪的下一秒立刻就撲了上去,緊緊扒著愛人不放,還滿足的拿頭蹭了蹭。

連招呼都不願打的爆豪在接住了綠谷的身子後,立刻就把家門給關上。然後抱起綠谷往臥室前進。

「小勝、小勝、小勝……」一聲一聲喚著愛人的名字,喝醉之後的綠谷乖順的像隻貓一樣,完全看不到平時在爆豪面前戰戰兢兢的模樣。

「閉嘴。」爆豪臉色不善的把喋喋不休的綠谷給丟到床舖上,接著整個人也壓了上去,從上方瞪著綠谷迷濛的綠眸。

「小勝、我最喜歡小勝了。小勝也喜歡我嗎?喜歡嗎?」綠谷兀自傻笑了起來,雙手環上爆豪的頸間,喝醉了之後,連平常不會說的話都說了。

對情話這種東西完全不拿手的爆豪皺著眉,不開口。而遲遲聽不到回應的綠谷等急了,眼裡竟開始冒起水霧。

「嗚嗚小勝果然不喜歡我、小勝不喜歡我……」說著說著,斗大的淚滴就這麼傾瀉而出,大有你不說喜歡、我就不消停的意味在,鬧的爆豪更加煩躁。

「……喜歡啦喜歡啦!我喜歡你啦!可以了沒,不要再哭了!!!」被綠谷哭的除了心煩還有一點點心疼,爆豪面紅耳赤的吼了回去,開始動手扒下這煩人傢伙的衣服。

綠谷滿意了,酒後的性事也格外主動配合爆豪,兩人做到天將亮才雙雙睡去。

而酒醒後的綠谷,不只一次為了那天晚上的大膽感到羞恥和懊悔。


Part2 / Fin / 2016.0608

评论 ( 2 )
热度 ( 67 )

© 琉璃花綻_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