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相戀十年三十題 Part4

題:相戀十年三十題 #27秘密抽屜(箱子)。

同系列前章→Part1Part2Part3



喀。鑰匙轉開位於公寓的家門,接近深夜的時間點,等待爆豪下班的依舊是客廳那一盞等門燈。

已經脫離高中時期的毛躁,他當然不會為了綠谷的早睡而生氣。但他卻在進兩人共同的臥室後,相當意外的升起了愧疚之意。

綠谷那過了十年仍然沒有多少長進的身子,小小的佔據了雙人床的一邊,睡顏面對著的是爆豪的這一側。

已經洗完澡的爆豪,無語的站在床邊,眼睜睜的看著這麼一個不認識、卻又異常熟悉的傢伙窩在自家愛人懷裡。那是一隻爆豪勝己造型的布娃娃。

正在懷疑怎麼會有這東西出現的時候,眼角餘光撇過的某樣東西吸引了爆豪的注意,那是一個平時沒有打開過的箱子。

就近一看,那體積不算小的箱子裡放的全是爆豪勝己。鑰匙圈、手機吊飾、造型原子筆、馬克杯、扇子,甚至連爆豪以為只會出現在少女臥室牆壁上的形象海報都有。

裡面的每一樣東西都不是全新的,包括綠谷現在揣在懷裡的布娃娃,都有使用到磨損的痕跡。

看來,最近過度忙碌的自己,比這些他英雄形象的週邊產品陪伴愛人的時間還要少阿。輕悄悄的把布娃娃從綠谷懷裡抽出來丟到地上的爆豪這麼想著。



Part4 / Fin / 2016.0610

☆-:+:-:+:-:+:-:+:-:+:-:+:-:+:-:+:-:+:-:+:-☆ 

我也想要小勝娃娃_(°ω°」 ∠)...

评论 ( 3 )
热度 ( 56 )

© 琉璃花綻_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