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轟】論打嗝的治療方法。

休息時間,一群人在吃完午飯之後,以綠谷為中心的圍成一個小圈圈,正在互相分享著自己英雄偶像的最近情報。


「……所以阿,上次有歐爾麥特專訪的那本雜誌我、嗝!」從話題轉到歐爾麥特身上之後,少年就像是開啟了開關一般滔滔不絕的講著。可突然間,綠谷這一句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突如其來的打嗝聲給被迫停止。


「咦?怎麼會突然、嗝!」打嗝這樣的事說大呢是並不嚴重,但說小卻也已經造成言語上的阻礙了。綠谷有些困擾的望向四周的同學們,希望能夠尋求些協助。


「阿、聽說喝一口水,再用力吞下去,打嗝就會治好喔!」而作為鐵麻吉組的麗日同學是最快反應過來,於是開口提出這樣的小偏方,每次她這樣做都能停止打嗝。


接收到方法的綠谷趕緊拿出書包裡的水瓶喝了一大口並照著麗日說的,用力吞了下去。所有人緊張的盯著綠谷,在經過了三秒之後「嗝!」


「不過聽說,好像是要連續喝七口水才有效不是嗎?」這回提出建議的則是尾白同學,可憐了綠谷只好繼續大口大口的灌水。但這方法除了讓綠谷覺得快要被水撐死之外,打嗝的症狀依然沒有得到緩解。


「不然試試看這個,聽說閉氣三十秒也有用。」飯田同學也加入了拯救綠谷的話題之中,接著旁邊的切島同學和上鳴同學也相繼提出了什麼用手刀敲擊頭部、吃柿子的蒂等天花亂墜的方法。當然,人身安全相關的提議大夥就不予採用了。


在試過了各方面的怪提議之後,綠谷的症狀仍然沒有見任何效果,反而打嗝的間隔時間似乎是變短了。


「聽說揉把耳垂捏紅也可以治打嗝。」這時,坐在一旁的轟像是看不下去的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然後便從自己的座位離開,來到綠谷身邊。


「綠谷,失禮了。」沒給對方拒絕的機會,轟自兀自把雙手伸向綠谷臉頰兩側,指尖碰到小巧飽滿的耳垂後,動了動指節開始輕力揉捏起來。


轟帶著微涼的那隻手指,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的擦過了耳骨,敏感的地方被人碰觸揉捏,不出多少時間,綠谷的耳垂迅速充血變紅,連帶的臉上也紅透一片。


「那、那個,轟同學、嗝!好像沒有用呢……」直到綠谷輕顫著發出微弱的聲音表示,轟才戀戀不捨的放開對方那雙和臉一樣通紅的耳垂。指尖還殘留著柔軟的觸感,捻了捻手指,轟覺得自己某個開關好像也被打開了。


「這樣都治不好打嗝的話,那就只剩下一個方法了,趁綠谷不注意的時候嚇他。」沒有人注意到轟的心思與小動作,八百萬提出了大家集思廣益的最後一個方法,如果這還是沒有效果的話,可能就要到復原女孩那求助了。


爆豪在從教室外進來之後就看到綠谷紅著臉讓轟放手的畫面,本想直接衝上去炸了轟的他,但在聽到了綠谷打嗝停不下來以及需要被嚇之後,一反常態的收起了手裡的火光,輕手輕腳的繞到綠谷座位後面。


「喂、廢久。」趁著被喊名字的人轉過頭時,爆豪按住綠谷的後腦,稍為彎下身子的就這樣親了過去。僅僅是嘴唇碰觸的淺淺親吻,但這種拙劣的宣示主權的方法還是讓爆豪勾起嘴角。


原本還因為綠谷被轟碰觸而感到不爽的爆豪,在親完了人之後心情轉好的走向天台準備來個午覺,而被遺留在現場的人無一不震驚,除了一直都有察覺兩人微妙關係的轟。


一秒、兩秒、三秒……綠谷足足空白的五秒,才讓剛剛消退下去的熱度再度爬上來,甚至快要達到肉眼可見的冒煙程度了。小勝剛才在同學面前親我了!!!!!


站在綠谷身邊的朋友們,以切島為首各自收起震驚,換上一副『我們明白了』的神情回到座位上,讀書的讀書、午睡的午睡去了。


「綠谷,打嗝治好了呢。」轟意味深長的盯著綠谷提起打嗝的話題後,也坐回位置上。惹的綠谷目光都不知道應該要放到哪裡才好。唔、都是小勝啦!



-Fin- 2016/0620

☆-:+:-:+:-:+:-:+:-:+:-:+:-:+:-:+:-:+:-:+:-☆ 

期末周的壓力真的不是人承受的嗚嗚。゚ヽ(゚´Д`)ノ゚。

迅速的把突然衝出來的梗給碼完了,又要繼續回到報告修羅裡,掰逼இдஇ


评论 ( 6 )
热度 ( 108 )

© 琉璃花綻_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