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轟】咖啡館三十題Part1+設定。

※無個性、大學生AU設定。

※久:性轉,請注意是性轉!!! 長髮。M大幼兒教育系四年級生。

※轟:M大企業管理系四年級生。父親開了一間遊戲公司,算是企業二代。

※勝:H體大四年級生,校區在外地。小久的青梅竹馬,兩人家就住隔壁而已。

※麗日、飯田:小久在學校的鐵三角好友組,三人同班。

☆-:+:-:+:-:+:-:+:-:+:-:+:-:+:-:+:-:+:-:+:-☆ 

同系列後章→Part2Part3Part4

 

題:咖啡館三十題 #2新來的工讀生。

『黑貓咖啡館』,這裡就是綠谷接下來這一年的工作場所了。

雙手推開不算厚重的玻璃門,今天的咖啡館看起來有點不太一樣。

上次綠谷來應徵工作的時候是個陰雨綿綿的雨天,雖然佇立在雨中的咖啡館看起來就像有著故事一般的神秘誘人,但今天這樣的蜂蜜色陽光透過大片落地窗灑在室內的氛圍,更讓綠谷喜歡。

咖啡館內空調溫度適宜,音響正播放著適合來上一份熱咖啡與蜂蜜蛋糕的鋼琴曲,恬靜而不會讓人感到無趣的氛圍,在繁鬧的都市裡是許多人所喜愛的地方。

換上店長給的全新制服,綠谷站在更衣室的鏡子前整理領結。

白襯衫上左胸口別了一塊看來做工有些精緻的名牌,腰際再繫上一件與黑色百褶裙一樣長的半身短圍裙,翠綠的長髮也被綁成高馬尾。

雖然她自己是覺得很普通,但還是又忍不住想起那個茶色短髮的好友曾說過:『小久你去咖啡廳上班,要是我是的話男生肯定會去搭訕妳!』

「哪有可能被搭訕阿……」綠谷失笑的嘀咕,關上了屬於自己的置物櫃之後,就到了咖啡廳前台,準備開始工作。

這時候的綠谷還不知道,在不久的以後,她真的會被搭訕,而且對方還是個很不得了的人物。

tbc. 2016 / 0704

☆-:+:-:+:-:+:-:+:-:+:-:+:-:+:-:+:-:+:-:+:-☆ 

新坑出爐ヽ(✿゚▽゚)ノ

性轉的小久想想就好可愛,不用等別人來搭訕,姐姐我已經想外帶一份小久的微笑了 (*´艸`*) 

這次的期末算是有驚無險地飛過了,操行成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高分,老師果然都是盲目的XD

评论 ( 5 )
热度 ( 70 )

© 琉璃花綻_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