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轟】咖啡館三十題Part2

題:咖啡館三十題 #9上錯食物

同系列前後章→Part1+設定Part3Part4

「歡迎光臨黑貓咖啡館,請問需要點什麼呢?」隨著招呼語所揚起的笑容裡帶上了溫度,嘴角上揚的角度使得綠谷頰邊的小雀斑也跟著生動可愛了起來,是個不亮眼卻讓人感到清新純真、並且打從心底喜歡的女孩。

這是轟第一次見到綠谷時的感覺,猶如所有一見鍾情的偶像劇情節,轟覺得自己的目光無法從這女孩的身上移開。

雖然真的很想就這樣站在櫃檯前靜止,但他不能耽誤到咖啡館的營業,於是轟點了他平時習慣的餐點之後,找了個面向櫃檯的窗邊座位。

看著少女開始有些熟練的拿起放好餐點的托盤走向自己,轟覺得這一定是上天注定要讓兩人的緣分開始萌芽。

「妳是新來的工讀生嗎……綠谷?」趁著對方替自己送上餐點的時候,轟從名牌上看見了少女的名字。

「阿、是的,今天是第二天上班,還請多指教。」突然被問話的少女露出了一抹摻了些許不安和大多害羞的笑容,雙手不自覺地捏了捏托盤。

「指教嗎……?我的餐點送錯了喔,綠谷小姐。」轟拿起放在桌邊的餐單遞給少女,還貼心的指出單子上明確印著的是蜂蜜蛋糕而非鬆餅,飲品的部分則是皇家咖啡而不是拿鐵咖啡。

「欸?送、送錯了嗎!真的非常抱歉!我立刻為您更換餐點,請稍等!」綠谷仔細的盯著餐單看,在發現自己真的送錯餐點後,對轟一陣又是鞠躬又是道歉,並迅速的收拾起已經擺上桌的咖啡與蛋糕。

而兩人這桌的慌忙與短暫的聲響引來了綠谷同事的關注,等餐點再次送上的時候,就已經不是綠谷過來了。轟覺得十分可惜。

不過綠谷這一邊,則是在為自己還沒記熟桌號而送錯餐點懊惱著。

想起少女方才因為緊張而泛起粉紅的雙頰,以及那雙已然冒出淺淺水霧的翠綠眸子,轟覺得這一點小錯誤也可愛的要命。

tbc. 2016 / 0705

☆-:+:-:+:-:+:-:+:-:+:-:+:-:+:-:+:-:+:-:+:-☆ 

我突然覺得我已經往言情路上一去不回了揪命 _(°ω°」 ∠)

小勝都還沒上線,但我一直佔TAG會不會被揍 (((゚д゚)))

下一篇的小勝會電話上線,再等我一下下 (シ_ _)シ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琉璃花綻_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