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轟】如果他們有血緣關係(續)

設定和前文請往上一篇走//

以下正文//

☆-:+:-:+:-:+:-:+:-:+:-:+:-:+:-:+:-:+:-:+:-☆ 


※出久視角 / 第一人稱。

※稍微話癆出久注意。



我什麼都知道。


我知道這個父親並不是我的親生父親,是母親在父親離開之後才帶著我組織新的家庭的父親。


而我也知道,母親和這個新的父親所生的弟弟,不喜歡我,甚至可以說是厭惡我。我記不得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如此,但那些從弟弟眼裡傳達進我心底的情緒,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但我唯一不知道的是,最近這個討厭我至極的弟弟好像開始變的異常暴躁,前兩天甚至還把來家裡做客的轟同學給趕出門外,是青少年的叛逆期到了嗎?


不過說到我這個弟弟,是個與我完全不同的存在。


我是個沒有個性的人。不是說我有個性卻不會使用,而是真真正正、完全沒有任何一點個性的人。在家裡頭,除了母親疼我、保護我之外,父親並不是很喜歡我,弟弟就更不用說了。

母親嫁進爆豪家之後,我沒有跟著更改姓氏的原因,絕大一部分就是為了這件事。


阿、話題扯遠了呢。我弟弟小勝,是個很可愛的小傢伙,儘管他現在成天擺著一張對我嫌惡的臉,且身高也已經超越了我許多,不過在我心裡他依舊是那個,會背著父親偷偷拿零食糖果送給我的小可愛。


小勝是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就發現個性了,那時的我正在上小學。

還記得那年我才十歲,在接了小勝要一起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了平時在學校很愛欺負我的三個同學。那時候我原本已經做好了就算受傷也要保護小勝的決心,但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小勝使用了他的個性,氣呼呼的把那三個同學給打跑了,不過正確來說應該是嚇跑才對。

後來,那天小勝拉著被嚇哭的我,一面走回家,一面說著『以後一定會保護哥哥』這樣的豪言。

跟現在實在不相像,對吧?


自從小勝上了小學之後,我們的關係就變的越來越差,雖然我還是和小時候一樣的喜歡小勝,但他卻開始躲我、不理我,直到變成現在這種很討厭我的情況。


阿、言歸正傳。我今年大四,正值畢業季,是我讀書階段最繁忙的一段時間。班級裡要在離校之前辦一場畢業成果展,我和轟同學這一組被分配到製作展場所需要的道具。

在工作的過程裡,轟同學總是擔心我父母不在家還要照顧小勝會太累,所以總是體貼的讓我負責做一些比較小巧簡單的東西。

而為了回報轟同學的體諒,我主動邀請他到家裡來吃晚飯,順道看一看我們負責的工作還有哪些沒有完成、需要加強的。


只是我沒有想到的是,小勝會這麼不高興。這一個多月,小勝的臭臉彷彿又上升了一個層次,已經到開始釋放出生人勿近的低氣壓了。

直至前兩天,因為最近都忙到很晚才睡,我只不過是打算在做晚餐之前小憩一下,為什麼一醒來是枕在小勝腿上?又為什麼小勝告訴我他把轟同學趕出去了?還有為什麼小勝說這話的同時,臉上的表情看起來似乎是有點滿意的?


唉……小孩子的叛逆期果然還是很難捉摸的。



—Fin— 2016 / 0527

☆-:+:-:+:-:+:-:+:-:+:-:+:-:+:-:+:-:+:-:+:-☆ 

好了,這坑真的就到這裡為止了 (´•ω•`)

最近身體狀況不良,先休息個幾天(躺)

评论 ( 4 )
热度 ( 138 )

© 琉璃花綻_犬子 | Powered by LOFTER